從2022年1月~5月在104人力銀行中「找工作」與「自我學習」的大數據中,整理出4大職類(人事/教育、財金保險/不動產、餐飲/旅遊、行銷/廣告)TOP 10熱搜證照。你可透過熱蒐的排行榜中找到相關的證照學習內容,增進你工作領域的職能成長,加強職場競爭力,打造屬於你的職涯藍圖。
無法閱讀取消訂閱
從2022年1月~5月在104人力銀行中「找工作」與「自我學習」的大數據中,整理出4大職類(人事/教育、財金保險/不動產、餐飲/旅遊、行銷/廣告) TOP 10 熱搜證照。
你可透過熱蒐的排行榜中找到相關的證照學習內容,增進你工作領域的職能成長,加強職場競爭力,打造屬於你的職涯藍圖。
【人事/教育】2022上半年熱搜證照榜
排名 證照 推薦職務
NO.1 ******** **** 關 注
NO.2 全方位基礎人力資源管理師 HR 關 注
NO.3 EMT1 救護員 關 注
4 TQC-OA -Excel 人事行政 關 注
5 幼稚園教師證 幼稚園教師 關 注
看完整排行榜 >>
【財金/保險/不動產】2022上半年熱搜證照榜
排名 證照 推薦職務
NO.1 ******** **** 關 注
NO.2 丙級國貿業務技術士 國貿人員 關 注
NO.3 保稅證照 保稅管理師 關 注
4 CSIA 金融研究員 關 注
5 保險核保人員 保險內勤人員 關 注
看完整排行榜 >>
【餐飲/旅遊】2022上半年熱搜證照榜
排名 證照 推薦職務
NO.1 ******** **** 關 注
NO.2 丙級中餐烹調技術士 中廚 關 注
NO.3 丙級烘焙食品技術士 烘焙師 關 注
4 丙級餐旅服務技術士 餐飲服務 關 注
5 JLPT N1 日文導遊 關 注
看完整排行榜 >>
【行銷/廣告/企劃】2022上半年熱搜證照榜
排名 證照 推薦職務
NO.1 ******** **** 關 注
NO.2 TOEIC 行銷人員 關 注
NO.3 MOS 數據分析 關 注
4 TQC-OA-中文輸入 行政企劃 關 注
5 Google Adwords 網路廣告 關 注
看完整排行榜 >>
6月最新推薦學習教室
緯育TibaMe
專注於人才培訓與平台服務,發展多元的授課模式,並結合緯育開發的雲端智能化學習系統,有效培育新世代數位化人才。
今日頭條知識
每天進步一點點,每天進步1%,就在104,就在今日頭條知識!提供你全世界現在的發展趨勢~
個人職場品牌打造術
VUCA時代來臨,每個人需要愈來愈多的能力,本教室會與您分享各類工作知識、技能以及職涯知識。
雅思邦幫忙
【雅思邦幫忙】是以IELTS為主軸去延伸的語言進修教室,學習語言不單只是為了考試,背後還有相關的歷史及人文。
中高齡人才選用策略筆記
分享『給企業,如何在人才市集中挖掘鑽石級的中高齡人才』,啟動『改變的引擎』。
看更多學習教室推薦 >>
熱門文章 / 趨勢觀點 學習分享
頭條知識
Yubo、年齡分眾、誤差不到2歲的辨臉系統
因為槍擊案名聲響的Yubo、小朋友專用的APP教我們社交界的蘋果級設計,和全世界1億個與你同齡者交流聊天不是夢…
< 詳全文 >
Excel 學習
整批純文字檔合併到同一張工作表,並同步更新
工作上,可能會接觸到資料庫定期導出的數據資料,這些資料大部分都是結構化的純文字檔案,會需要將資料匯入到Excel進行數據分析與計算,所以這部影片分享純文字匯入至工作表的4個重點…
< 詳全文 >
人資學習
勞動部一百十一年度勞動檢查方針 - 精選就業服務乙級相關部分
勞動部要在年度開始前六個月把檢查方針定好並公告(所以111年度的方針已在110年6月22日公告);勞動檢查機構應於檢查方針公告後三個月內,擬定勞檢計畫,報勞動部核備後實施…
< 詳全文 >
英文學習
單字背不起來嗎?用字根字首法背單字,成為多益常勝軍
如果你想要提高多益測驗分數,除了多聽各國口音、加強文法觀念外,背單字更是提高分數的根本方法。然而,測驗中出現的單字如此多,要如何快速增加多益單字量呢…
< 詳全文 >
職涯學習
慫恿同事離職被開除?
公司有二位同仁離職, 我就跟同事開玩笑說是我慫恿離職的(有對話紀錄),但其實不是… 隔天我就收到解僱通知,公司似乎就是看對話紀錄,並根據「勞動基準法第 12 條第 4、5 點」要我馬上打包走人,連預告期都沒有。
< 詳全文 >
看更多學習資訊 >>
你可能錯過的學習成長電子報
新鮮人不限科系!科技業機會完全解析
在Excel環境中,如何鎖住儲存格、鎖住圖片…
對【行銷職涯發展】有困惑的您,我們邀請【KKday營銷長 | 黃昭瑛 】開啟您的行銷職能學習地圖
企業要求的「語言技能」、「英文證照」你都有了嗎? 對於自學英文總是抓不到訣竅嗎?
FOLLOOW US
加入104學習精靈社群好友
即時掌握最新職涯學習
104人力銀行 版權所有 2022 │ 意見回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