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人力銀行   
視訊面試
工作快找App
看完整視訊面談產品圖文教學 ( Android、iOS )
求職者視訊面談
必殺技6招 輕鬆勝出!

第1招 謹慎準備超前佈署

切勿輕忽視訊面試,要講的重點、履歷、作品集等...相關資料皆不能少,並提早5分鐘到面試空間準備。


第2招 合適空間專注進行

選擇家中明亮安靜的空間,確認手機網路順暢,電力充足,鏡頭耳機麥克風正常,關閉其他軟體推播。衣著整齊清潔。


第3招 鏡頭展現積極主動

視訊面談時,注意眼神表情,應答時加強抑揚頓挫,注意語氣及音量。若一時沒有聽清楚問題,有疑慮要馬上確認。


第4招 突發狀況事先應變

如果擔心突發狀況,可先向面試官預告只有一人在家中,若有人按門鈴,需暫時離開5分鐘,讓面試官先有心理準備。


第5招 善用科技節省時間

一般實體面試至少需要2-3個小時,使用104工作快找APP視訊面談,可保障資訊安全,節省寶貴時間,不受地域影響。


第6招 防疫兼顧自身權益

受疫情影響,視訊面談將是企業找人的趨勢,可儘早熟悉視訊面談方式,如果錄取,建議實際走訪,評估通勤及環境。

人才快找App
面對疫情持續升溫,104貼心提供視訊面談功能,可降低實體接觸,找人才更安全,為滿足各行各業的面談需求,推出電腦版手機版,歡迎多加運用,保障雙方健康!
立即下載
下載104人才快找APP
疫情衝擊後的職場新訊
更多防疫相關職場文章
104人力銀行 版權所有 2022 │ 意見回饋